วันพฤหัสบดีที่ ๒๙ พฤศจิกายน พ.ศ. ๒๕๕๐

在家里看星星!投出美妙星空的投影机



小时候,大人们都给我们讲过牛郎织女的故事,讲那条挂在天上、将他们远远分开的银河。后来长大了,才知道原来所谓的银河就是由无数闪闪发光的星星组成的,像一条发光的丝带横跨整个天空的“星河”,牛郎织女的故事也因此被创造出来。所以每当晴天的夜晚小小的我们总是昂着头去寻找那条银河,可是在城市里,环境的污染让我们只能偶尔看见满天繁星。我们最最熟悉的,或许只是那颗异常闪亮的北极星吧……

当然,你可以开车去郊外,但是如果突然兴起想看看星星又没那个条件呢?正好,这里有专门为你准备的一台星空投影机,利用它,可以就可以在静谧的夜晚,和心爱的人手拉手靠在舒服的床上,看看星星,憧憬一下未来……

投影机本身就是一颗星星的形状,非常小巧,摆在床边或者书桌上都没有问题。而且只要你愿意,无论天花板还是墙上,都可以展示出一片璀璨的星河,有了它之后在任何时间,都可以看星星了!

ไม่มีความคิดเห็น: